沐慕

一些🐻

  🐰一打开就看见🐻发的消息(🐰只有一只🐻)

  ﹉﹉﹉﹉(以下是聊天记录)﹉﹉﹉﹉

  🐻:你的声音好听,但是我听不懂(🐰在上学前给🐻发了一段语音)

  🐻:我也会想你的💔(🐰在上学前说“我会想你的😭”)

  🐻:【照片】

  🐻:今天雾蒙蒙的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🐰真的,难得见到🐻主动发消息,🐰连忙拍了几张学校的照片给🐻看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(聊)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🐻:你的学校很大

  🐻:你的照片里充满了绿色

  🐻:Beautiful views 

  🐻:我这里今天又下雪了

  🐰:我喜欢雪!(疯狂夸夸)

  🐰: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再见过雪了😭(准备emo,但是只有一点点)

  🐰:【紫皮糖照片】

  🐰:看!我在超市里发现的!

  🐰:我把它买回了家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其实就是🐰想给🐻看一下紫皮糖,顺便(?)表达一下对🐻的喜欢(爱屋及乌嘛,喜欢🐻,也喜欢🐻家的紫皮糖)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(聊)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🐰:【几张花朵照片】

  🐰:这是在我家附近的花!

  🐻:(回复🐰表示喜欢雪的那一个)我也是同样的感受,但是现在它脏了,我没办法躺上去

  🐰:遗憾

  🐻:(回复🐰很久没有见过雪了)可怜的你,今年新年我还在莫斯科,雪比我镇上的雪还多

  🐻:(回复【紫皮糖】那一条)wow!真酷!

  🐻:(回复【花】那一条)天哪,你的照片如此舒适和美丽,我想住在那里

  🐰:欢迎!

  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🐰本来以为没什么的,因为只是花嘛,但是🐰想起来🐻那里的气候,就没有提这一茬

  🐰看到🐻发的几张照片,直接心动(因为🐻拍的照片都很好看,美到🐰心巴上了)

  🐰:疯狂夸

  <一下附赠🐻拍的一些照片(一共六张)>

  


评论(17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