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慕

关于🐻

  上次不是说🐰家的🐻不上线嘛,这周🐰发现,🐻,是真的完全和🐰的时间相差来了(🐰:我TM)因为之前提到过🐰会画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发给🐻,🐻一条一条的给🐰回复

  但是,🐰昨天突然看到了🐻语版的《天官赐福》(🐰也看的,一两年前就看完了)里的插图(🐰:我看不懂,但我大为震撼),🐰突然想起一件事

  🐻之前有给🐰看🐻临摹的画,当初🐰还以为是🐻画的🐰家风格的古风人物,直到🐰在昨天看到🐻家《天官》的插图时(🐰:艹,该死的眼熟【急忙翻聊天记录】🐰:我艹???!)

  不过有一说一,🐻还原的程度挺好的

  附图

这是原图,真是有一种该死的粗犷(?)的美

  

这是🐻的,该怎么说,真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画的真的差不多了😂

  🐰也是回去画画的,🐰看见🐻的画风真的一时间接受无能,只能说,不愧是你们🐻家人

  

这是🐰画画的大概(不要脸的做一个推😜,🐰有一个专门放以前画画的合集,但是风格和现在可能有所差异差的还可能很多)

  然后接下来是关于这周🐰和🐻聊了什么(因为时间差的关系,所以基本上是🐻一个一个回🐰,🐰一个一个回🐻)

  ﹉﹉﹉﹉﹉(聊)【为了方便能看出🐻🐰聊什么,就把🐻🐰的聊天顺序做一个调整,把🐻说的和🐰回的浅浅的对应了一下】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  🐻:嗨!我可以晚一点再看这些照片吗?我现在正在散步,你呢?

  🐻:【图片】

  🐻:我和我的家人正走在这片森林里

  🐻:在现实中看起来很神秘(指森林)

  🐻:对不起,我之前没有回来,好的,我现在要开始回答你了

  【以上是🐻给🐰发回复之前的消息,这是🐻自己出去玩发的,然后剩下的是🐻回复🐰的】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🐰要不要留一点剩下再发?感觉这次一下发太多了(也是想逗一逗各位友友们,能够猜到接下来发生什么?😎)

  虽然但是无奖问答😜

评论(4)

热度(36)